位置:首页 > 新闻资讯 > 理财动态

中国注册理财规划师协会CICFP获英国权威机构认可

2019-01-28 17:12:59



CICFP通过英国国际院校资历委员会认证

近日,中国注册理财规划师协会(英文缩写 CICFP)通过了英国国际院校资历委员会认证,这是继2013年中注协专业资质获澳门认可后在国际化战略上出的重要里程碑。

中国注册理财规划师协会CICFP创会秘书长郑惠文先生给英国国际院校资历委员会颁发感谢状

据了解,中国注册理财规划师协会CICFP成立于 2005年,协会在中国大陆、香港及台湾等地共设有31个授权机构,为协会会员提供学前组织、水平认证、后续教育、热点讲座等服务,是国内最权威的注册理财规划师培训机构,目前已为我国培养了大批注册理财规划师,学员都分别服务于各大知名企业、银行、证劵保险公司、投资理财公司、期货公司等实力机构。

随着国际经济往来日益密切,跨国金融业务交流不断加深,我国在国际金融领域的人才缺失问题日益显现,针对这一现象,中国注册理财规划师协会CICFP与国际金融保险学会LOMA、国际注册理财规划师理事会ICFPA、国际注册财务顾问师协会IARFC、香港注册财务策划师协会HKRFP、亚洲金融学会AsianFA签署了课程互认合作协议,推动理财规划师的培养迈上了新的台阶。

该会副秘书长陈建邦表示,今后中国注册理财规划师协会CICFP将继续秉承国际理念、本土实践的宗旨开发专业课程,致力于帮助学员大幅提升专业技能,并持之以恒的推动国际化战略。他透漏,2013年中国注册理财规划师协会已分别向中国香港、英国、美国三地学术评审机构提出了认证申请,此举将进一步提升培训的权威性和专业性。

据了解,授予中国注册理财规划师协会CICFP认证的英国国际院校资历委员会,该会是经英国政府批准,专职从事本国以及国外教育机构资历的认证机构,负责审核认证本国和国外学历资格证书,是目前世界权威的全球学术品质评审机构之一,代表了当今世界学术认证的最高水平。由于其近乎“苛刻”的方式以及通过认证所需大笔资金和人力投入,让很多申请者望而却步。

有分析指出,中国注册理财规划师协会CICFP获得英国国际院校资历委员会认证,标志着中国已出现名副其实的国际理财教育机构。

http://edu.china.com.cn/live/2014-04/21/content_26243418.htm
侧栏导航